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11月20日生物与医药工程博士项目答疑会通知


生物与医药工程博士专业学位主要服务国家对医疗健康领域的重大需求,培养生物与医药领域具有突出的创新精神、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优秀的专业技能、能创造性地解决实际问题、颠覆性地开拓新的技术或市场领域的行业创新型领军人才。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和解答各位申请人在报考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北京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将于2022年11月20日14:00举办2023年“北京大学前沿工程博士-生物与医药专业”线上答疑会,期待并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参会方式:

Step 1: 扫码报名

image.png

Step 2: #腾讯会议:528-289-319



项目组联系方式

电话:010-6275 0660

邮件:debp@pku.edu.cn



光华管理学院校友也可咨询:010-6274 7167,DE@gsm.pku.edu.cn


生物与医药工程博士项目组

北京大学未来技术学院


【特别提醒】为了更有效的沟通,建议参会者提前阅读《招生说明》、《常见问题解答》及《项目手册》(点击附件下载),并观看北京大学2023年“前沿工程博士专业学位项目说明会”(回放平台:北京大学官方微信视频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