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 - 中心和机构 - 国家生物医学成像科学中心

科研

国家生物医学成像科学中心

北京大学国家生物医学成像科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2020 年9 月成立,为学校实体研究机构,挂靠未来技术学院,负责“十三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多模态跨尺度生物医学成像设施”(以下简称“大设施”)的工艺建设及运行管理,由大设施首席科学家程和平院士出任中心主任。大设施项目由国家发改委批复,北京大学为法人单位,建设总投资规模为17.17 亿元,建设周期2019-2024 年。

大设施是在生物医学成像领域由我校科学家首倡的大科学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核心成像设施、全尺度图像整合系统及相关辅助平台,其建设目标聚焦于打造在时空尺度和成像模态上形成无缝对接的生物医学成像技术“一站式”集群大型设施。设施将为生物医学研究提供革命性的新技术、新手段、新工具,可望催生崭新的研究范式,产生重大原创性突破。

想要获得这项技术的许可吗?

想要获取更多信息或了解有关我们的知识产权组合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相关动态

查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