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与讲座 - 通知公告

新闻与讲座

21年秋季学期未来技术学院学生出入京申请规定

各位同学好,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倡导“非必要不出京”,如有必要事务,请按照如下规则申请。

一、申请规则

1、学生申请出入京需向PI申请,经PI审批同意后,同时报李川昀老师并填写出入京申请问卷进行报备。

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vj/Q9ERjKX.aspx

2、学生需按照问卷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具体行程,并上传PI审批同意证明本人手写/签名个人承诺书

3、问卷开放时间为每日8:00~17:00,出入京报备审批结果会于每日18:00在IMM在籍同学群内公布,为避免耽误出京行程,请同学们尽早完成申请、报备。

4、住在校内的同学在出京当天24点前还需通过“学生出入校系统”进行出校报备登记;入校时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

二、重要提示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在校学生出京,不应进入疫情高、中风险地区(动态更新,请随时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确认)。对目的地为中高风险地区的出京事宜,将不予审批通过。如出京后去往中高风险,按防疫要求学生出校后将不能回校。

如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至未来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邮箱pkucft_stu@163.com咨询。

附件:个人承诺书


2021年9月14日

北京大学未来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TOP